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政协主席孙建忠率队调研农药零差率配供及废弃包装物回收工作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11月7日上午,启东市政协主席孙建忠亲自率队到启东市供销合作社调研农药零差率配供及废弃包装物回收工作,并赴海四达实地视察了农药配送点和配送中心建设,启东市社主任张东霞等陪同。

启东市政协非常关心农药零差率配供及废弃包装物回收项目,孙主席在实地察看时,对网点采购农药的品种数量、配送程序以及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期间,启东禾盛农资(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项目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启东市社张东霞主任也将今年以来的项目试行经验、亮点成绩、主要困难以及明年的改进方向向孙主席作了详细汇报。孙主席对启东市社实施该项目所做具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府集中配送高效低毒农药与废弃包装物集中回收的同步实施,是一项利农惠农、利于生态环保、利于食材安全的民生实事工程,从源头上把好农药质量关、使用关,最终目的是用好药、少用药,这对于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市供销社要切实指导好监督好禾盛公司实施好这个民生工程,争取尽快实现全市无盲区覆盖,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