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现代农业招商推介暨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省农副产品展示中心举行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7月6日下午,如东现代农业招商推介暨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中心举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季辉,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省苏合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中共如东县委副书记、如东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慧宇,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合作事业处处长曹恒标,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桂祥,苏合集团副总经理华天泽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威涛推介如东农业投资环境、现代农业招商项目;活动现场揭晓如东县区域公用品牌“如意东方”及品牌LOGO。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贯中发布公用品牌发展战略;现场签约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等8个农业投资项目,总投资超40亿元。今年初,如东县供销总社与县国有企业东和集团共同组建东和供销公司,成立如东县品牌协会,共同推广运用如东区域公用品牌。目前,如东已有绿之蓝米业、北渔人和等5家企业加盟使用“如意东方”品牌。

如东县副县长曹贯中说,以贴近农业生活的朴实理念,塑造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品牌形象,对“如意东方”品牌产品的生产、加工、贮藏、运输、销售全过程进行标准化管理,实行按标生产、按标上市、按标流通。健全产品质量检测体系,加快推进如东文蛤、如东大米、如东狼山鸡等重点产业的质量可追溯体系建设。通过3年的规划发展,重点建设30个品牌使用产品,培育60个规模化、标准化的“如意东方”产品生产基地。

如东今后将以“旗舰店+线下销售+线上销售”的营销模式,在线上通过与供销系统内“供销E家”“地平线”以及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平台对接。在华东地区实施“十城百店”计划,设置100个品牌销售网点,形成“如意东方”品牌产品销售网,把更多如东优质农产品端上市民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