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南通名优农产品进上海洽谈会在上海举办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精神,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12月26日,沪通两地供销合作社在上海召开2019南通名优农产品进上海洽谈会。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沈雷为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水产业分会揭牌,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马晨辉、南通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致辞,南通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宣读水产产业分会批复。会议由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主持。

2.JPG4.JPG

洽谈会播放了南通专题宣传片,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桂祥推介了南通名优农产品。会议还进行了启东农产品和陕西汉中农产品专题推介,启东市副市长袁圣菊、陕西汉中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宝强分别向客商推介了特色农产品。上海市浦东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桑佳等4家嘉宾发言,4对沪通客商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6亿元。

6.JPG

1.JPG

此次洽谈会,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携手南通91家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305家农产品生产基地,150多名农产品经纪人精彩亮相,向上海48家知名商推介南通名优衣产品。自2004年以来,沪通两地供销合作社组织南通农产品进上海治洽谈会已经组织了15届,签约金额超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