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部署落实下半年工作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7月31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陆书记主要讲话精神,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并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对标找差补短板,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一是抓综合改革,不断激发自身发展活力。坚持问题导向,指导督促海门、如皋做好“三会”制度专项改革试点工作;坚持抓基层,做强一批基层供销社,分类改造空壳基层社,稳妥推进“农综社”试点建设,强化与农民利益联结。二是抓重点项目,不断增幅系统综合实力。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社有企业加快向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企业转型。强化联合合作,跟踪推进中农南通供销物流园等超亿元项目开工建设。三是抓经营服务,不断增强服务“三农”能力。依托社有企业、基层社等载体,积极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参与社会化服务联盟建设。牵头筹备举办长寿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组团参加“海峡两岸”农产品展销会等,推动农产品产销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