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与农发行南通分行签订50亿元授信协议

来源: 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通分行举办了银企对接恳谈会。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进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乃华、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葛志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通分行行长邱振宇出席了会议。

赵闻斌指出,供销合作社与农发行联手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有助于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涉农企业贷款难等问题,既符合国家政策导向,也符合银行信贷拓展要求,是增进双方互融互信、合作共赢的好事,更是携手推进“三农”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典型实践。他希望,合作双方要创新银企对接服务渠道机制,共同帮助重点企业、涉农项目解决融资难题,更好地承担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

会上,市供销总社与农发行南通支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农发行将在农产品市场、冷链物流、农业生产服务、日用流通、农村电商等领域为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服务主体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三年授信总金额达到50亿元。此举将有利于缓解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复产复工融资难题,助推现代农业发展,服务我市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