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农产品在无锡受热捧

来源: 市总社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10月12日—10月14日,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精心筛选、好中选优,严把品质关,组织全系统能够体现南通名优农产品形象的15家单位参展,既有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也有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涉及粮油、蔬菜、畜禽、水产、水果、茶叶等共70多个品种,其中不乏“中华老字号”、“地理标志产品”和“江苏名牌产品”等称号的优质农产品。

由于质优价廉,展销会上的南通农产品特别受无锡市民的欢迎。启东市恒富隆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速冻青毛豆仁、速冻白皮蚕豆籽和香糯玉米开幕式当天就被抢购一空,连续两天闭馆后连夜回启东补货;新中乳腐、如东海鲜制品、如皋萝卜制品也现场售罄加急补货,南通展团三天现场销售额累计达到20.01万元。展会期间,组委会举办了苏北五县特色农产品推介签约仪式,江苏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宏达副食品批发有限公司在仪式上现场签约,数家无锡农产品经营企业在展销会上主动和如东新闸港水产经营部、如皋市中萃米业有限公司、启东市恒富隆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单位沟通洽谈,表达合作愿望。通过组织参加展销会,提升了南通农产品在无锡市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度,充分展示了南通市现代农业和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