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恒大海上威尼斯第一届启东农特产品博览会启幕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前日,恒大海上威尼斯第一届启东农特产品博览会在恒大国际会议中心启幕。展销产品涉及肉禽蛋类、海鲜、蔬菜等100余种。

9时50分,记者来到恒大国际会议中心,穿过大门往左手边走了几十米就看到很长的队伍,大多是等待领取农特产品博览会抵用券的上海市民。据了解,蔬菜、糕点、干货类可以领取满50减15的抵用券;肉、蛋、禽、海鲜类则可以领取满200减50的抵用券。

10时整,博览会正式开启。包括肉、禽、蛋、海鲜、蔬菜、杂粮、小吃糕点等农产品一出场,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引来在场游客及市民驻足围观,纷纷竞相购买。“预计今天前来购买农特产品的上海及本地市民将突破2000人次,日交易额将达到4万元。”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徐杰告诉记者,由于对前来购物的市民数量预估不足,展销会才开始半小时,不少展台的产品抢购一空,不过相关产品会尽快补充,满足市民的购买需求。

“启东的特产不错,我们逛了一圈发现不少想买的,今天下午和明天我们还要来一趟。”今年56岁的上海市民刘春梅笑着告诉记者,她对启东的羊腿情有独钟,好几个姐妹也都想要买,不过上午人太多没抢到,准备下午再来抢购。“启东的蔬菜很新鲜,而且还能用抵用券,感觉挺划算。”正在选购扁豆的上海市民江凌娥告诉记者,来启东很方便,不仅能来恒大逛逛,顺便买点蔬菜特产,可谓一举两得。“希望借助恒大海上威尼斯这一平台,让更多的外地游客和启东市民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农特产品,让启东农产品提高知名度,打开市场。”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张东霞表示,下阶段的目标就是搭建平台,助农惠农。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市供销合作社和恒大海上威尼斯联合举办,11月10日——18日,在恒大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为期9天的集中展销。活动现场,每天上午11点、下午2点还会进行集中抽奖,奖品包括购物免单、海鲜大礼包、温泉体验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