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六个一”全力推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

连日来,市供销总社围绕服务乡村振兴,部署推进“六个一”,攻坚克难,着力推动乡村振兴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开展一场专题调研。围绕综合改革与乡村振兴,分组开展基层调研,梳理分析存在问题,为下一阶段深化综合改革、参与乡村振兴服务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细化一个目标任务。对照重点工作任务,制定了经验成果复制推广方案,细化分解全年改革任务,以点带面推动综合改革不断深入。

破题一批难点瓶颈。围绕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短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等突出问题,积极争取引进冷链物流项目落户南通,筹备银企对接恳谈会牵线搭桥,为涉农企业获得银行授信,助推乡村振兴。

建立一个工作机制。建立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联系综合改革工作机制,实行包点指导,同时加大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在综合考核中的比重。

锤炼一个服务队伍。全面落实“三项机制”,大力发现、培养和使用“狼性”干部,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爱供销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