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葛志华主任调研南通市首家村级供销社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

近日,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一行4人来到市、县及村经济合作社共同出资组建的南通市首家村级供销社——如东洋甜供销有限公司,调研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和企业复工情况。葛志华主任对如东县社的综合改革和基层社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尽快复工,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并指出重建基层社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被撤并乡镇及镇区实现乡村振兴、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好事实事工程。

如东洋甜供销有限公司为民服务综合体项目,是紧密结合2020年3月2日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 确保如期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意见》,将被撤并乡镇原光荣乡政府的农机站、广电站闲置房屋和危旧房屋及原政府用地进行拆迁重建,推进环境整治的新举措。该项目建成后,将围绕公共服务、商品经营、文化生活等功能,提供助农金融、农村电商、现代商超、宾馆餐饮、农资配送、娱乐休闲、教育培训等服务。该项目可带动周边的经济发展,扎实补好民生短板,提高人居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