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副市长丁兴育调研社区路道“创文”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

7月10日下午,海安市副市长丁兴育穿着红色志愿者服装,带领城管、文明办、供销总社、海安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龙须花苑、金阳花园等老旧小区和草坝路、安达公馆北巷等路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在海安市社路长制管理责任路段——草坝路现场,丁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该路段创文工作具体情况,听取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查找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办法,迅速推进解决。

丁副市长要求党员干部和市民要以“志在必得,势在必胜,勇夺全国文明城市金牌”的坚定信念,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测评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圆满成功。

自7月9日开始,海安市社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创文办的通知要求,全天候在责任路段开展巡路活动。把巡路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中心工作和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保证满出勤,出成效。巡路活动中,发现问题能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特别是垃圾、烟头等及时捡拾,非机动车及时帮助停放整齐)。对现场无法动手整改的问题及时与城管、住建、公安等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并跟踪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监事会主任梁晓东等参加丁副市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