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2月3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会、办公会,传达贯彻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民再动员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坚定打赢疫情防控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治工作情况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一级响应”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科学有序、以临战状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各领域、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二是防控责任再压实,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市总社疫情防控应对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分析、再梳理、再细化。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梳理排查市社机关及社有企业干部职工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健康工作,制定印发市社机关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施方案,研究建立派驻联系复工企业制度,领导分组带队联系社有企业强化疫情防护和服务保障。

三是担当作为再强化,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坚持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两手抓,指导涉农社有企业做好生产生活物资及春耕生产物资保障供应和服务工作。督促系统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日用连锁超市、社区农贸市场一手抓好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管控,加大清洁消毒工作,一手抓好农产品及农资储备供应,严控哄抬物价行为,保障民生供应及春耕生产。

四是改进作风再深化,统筹做好为农服务各项工作。以“机关作风整治月”为契机,把改进作风融入疫情防控和为农服务中。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研究不断推进综合改革的具体措施,持续抓好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聚焦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推进上下贯通、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等综合改革的重点难点,持续改革攻坚,力争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