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发挥菜源优势全力支援上海蔬菜保供

来源: 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4月12日清早,根据南通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首批9辆货车满载“蔬菜包”从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出发,发往上海浦东,保障疫情期间上海“菜篮子”。

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充分发挥自身菜源优势,积极参与支援上海蔬菜保供任务。首批承担了11000份、约75吨的“蔬菜包”任务,总共将发送五批,蔬菜主要来自本地蔬菜基地和云南、东北等地。

为保障蔬菜物资准时送达,通农物流干部职工火速集结,分成运输、蔬菜分拣、打包装车等几个小组,形成高效的“流水”作业线,连夜行动。每个“蔬菜包”包括甘蓝、有机花菜、土豆、洋葱、黄瓜、娃娃菜等6样当下易储存的新鲜蔬菜,能保证1户家庭三天左右的基本生活需求。

首批蔬菜出发后,通农物流又紧张投入到后续四批“蔬菜包”的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