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召开2019农博会、海峡两岸农展会筹备会

来源: 市总社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体:[ ]

8月20日上午,南通市社召开2019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和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筹备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社分管负责人、职能科科长参加会议。

今年农博会定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海峡两岸农展会定于10月18日至20日在盐城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馆面积超过1万平米,展位达到450多个,共有19个参展团参展。

会上传达了省总社农博会、海峡两岸农展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了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社汇报交流了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马桂祥对做好两个展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项筹备组织工作;二要落实任务,严密组织,要选择具有南通特色的精致农产品企业参展;三要强化纪律,严格执行展会各项规定,确保参展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