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浙江嘉兴市供销合作社来通学习考察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体:[ ]

7月24日,浙江省嘉兴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沈向宏,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松云、张俊,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褚国华带队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行18人来南通学习考察。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昌锦,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陪同考察。

沈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南通中农物流有限公司、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南通棉花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在南通供销产业园会议室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沈主任表示南通市社近年来主动作为,取得了瞩目业绩,无论在全国总社系统、还是在政府组成部门中都位置靠前,特别是通过强化与全国总社及所属县级社的联合合作,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经营服务的实体,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双方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供销合作社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