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社来海安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11月29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财会审计处薛璐璐处长一行专程来海安,就开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动乡村振兴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南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副调研员、财务审计处处长钱淑云等同期来海陪同调研。

省社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工作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海安市社相关科室、角斜农业服务专业合作联合社、惠民农资公司、众兴再生资源公司、仁桥供销公司、富港村农地专业合作社、绿园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体会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省社薛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海安市社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动乡村振兴落实等工作中亮点多、措施实。她要求,海安市社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施基层社分类改造,助力乡村振兴。重点是对薄弱基层社改造,创建“三体两强”示范社,完善提升“农综社”服务功能;二是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三是借助综合改革之力,健全供销合作社“三会”制度。调研组黄露对如何发挥“新网工程”专项资金在乡村振兴中的带动引领作用、投入方式及专项资金的监管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解读。情况汇报座谈会后,省社调研组还先后前往海安仁桥供销公司、绿园公司、富港村农地专业合作社、角斜农综社等基层一线,深入了解,掌握真实情况。

海安市社将以此次省社专题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社调研组对我社提出的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我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进一步全面深化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促进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举措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