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社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体:[ ]

8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在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开讲。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做好人、敢担当、争先锋,设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赏民乐、过生日、作点评、大合唱8个环节。

一曲《好人就在身边》开场歌曲拉开了活动序幕。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海防前哨老兵王继才先进事迹短片,倡导大家兢兢业业、勤勉奉献、担当有为。《弟子规》经典诵读,引导大家亲近经典,传承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干部代表献奏《映山红》、《鸿雁》为全体人员带来了美的享受,活动还安排了机关人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补了一个特殊的政治生日,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赠送了新书《初心》,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担当责任和奉献精神。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作为党员代表回忆了自己入党时的情形经历。

市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金华为道德讲堂做了点评。活动在全场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了。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直属企业果品公司、惠众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80827161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