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9月20日,如皋市供销市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市政府副市长张百璘出席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七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与总结了我市供销合作社的变化与发展,明确了当前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确立了今后五年内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工作重点,审议通过了《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社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大会号召,全市供销合作社广大成员和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贯彻落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为主线,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以高昂的斗志、主动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上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丁兴华要求,在新形势下,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自身优势,努力使供销合作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要坚持以综合改革为动力,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要坚持以为农服务为宗旨,持续厚植供销合作组织新优势;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他希望,各部门抓紧落实扶持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政策措施,全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推进“强富美高”魅力如皋建设。

葛志华代表市供销合作总社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如皋市供销合作社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立足农村,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高为农服务成效;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强化供销社队伍建设,提高市场运营能力,提升经营活力,使供销合作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出席大会正式代表共有84人,来自市社机关、各基层供销社、参股企业、相关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家庭农场、相关社会团体和部分农村综合服务社。大会还邀请市农办、农委、财政局、商务局、工商联等部门的领导,全市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和曾担任市供销总社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