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国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调研南通中农物流园项目

来源: 南通中农物流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一行来到建设中的南通中农物流园仓储物流项目进行调研。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南通市总社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项目一期建设情况及二期建设规划的汇报后,侯顺利对该项目整合供销系统内的优势资源,抓住长三角发展机遇期、做好供销系统转型升级、服务“三农”战略发展给予肯定。他还详细了解了南通中农的股权结构、项目建设资金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南通中农物流园项目以棉花、农资仓储为核心业务,规划扩展农副产品的冷链业务、开展进口钾肥转港业务、集装箱拆装箱和洗箱业务以及大宗商品进出口代理业务等。项目于2018年12月8日开工以来,多管齐下,如期推进,一期将于11月份投入运营,预计实现年收入近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