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供销社监事会考察组到如皋市调研县域流通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 市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6月15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李丽带队到如皋调研考察县域流通体系建设情况。市供销总社监事会主任赵勇、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吕庆等人陪同参与调研活动。

省总社监事会调研小组先后考察了如皋市江盟供销合作有限公司、中皋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江苏皋德食材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走进生产车间等方式,实地了解如皋市重点流通企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方向、经营现状、为农服务程度等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省总社监事会调研小组在如皋就地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听取了关于如皋供销社系统县域流通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南通品德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如皋市家家乐超市加盟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星联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如皋市新星供销有限公司、中皋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江苏长寿集团如皋广兴米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调研,李丽对如皋市供销系统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于做好如皋县域流通体系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李丽指出,如皋市社作为全国总社县域流通网络强县试点,一要高度重视,强化精准举措,做好先行试点工作,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服务乡村振兴;二要充分发挥区域公共品牌优势,培育新型主体,增强农业社会化服务力度;三要关注政策,充分发挥项目扶持的支持引导作用,支持县域流通企业纾困发展。

省供销社监事会考察组到如皋市调研县域流通体系建设情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