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上门送书送学”活动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4月15日,市供销总社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吴品华带领支部成员一行,开展“上门送书送学”活动。吴书记亲手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送到部分不能参加支部活动的老党员手中,并传达市总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在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黄尚超家中,老人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关心,感谢党的关怀,我将认真学好党史,领悟思想,为供销合作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此次“上门送书送学”活动,是供销合作社老干部支部结合实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养,不让老党员掉队的一项具体举措,切实解决了一些离退休党员年老体弱不能参加支部活动的问题。既增强了支部与党员之间的交流,也激发了老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热情,有效推动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