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葛志华主任赴海安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赴海安进行调研,二级调研员陈昌锦,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桑军随同调研,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政府副市长丁兴育,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徐幼松等陪同调研。

葛主任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李堡供销有限公司农产品冷链物流销售中心、李堡供销有限公司(基层供销社)以及李堡陈庄综合服务社。

现场考察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简要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海安市社为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海安市副市长丁兴育介绍了去年海安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等3项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徐幼松同志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举措、成效与存在问题以及如何做好为农服务、项目建设和社有企业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葛主任在座谈点评时指出:海安市社今年的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找准了改革发展突破点、支撑点。希望海安市社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找准定位,拓宽领域,建立现代机制,树立新时代海安供销合作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