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惠众公司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惠众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无情的疫情,南通惠众市场管理公司迅速行动,从正月初三开始,所托管的永怡、新城、幸福中心三个菜市场的工作人员全部上岗防控,严防疫情发生,确保万无一失。

一是加强防控知识宣传。三个市场的LED屏、告示、通知、小喇叭等全部开动,全力营造防疫舆论氛围。二是强化防控责任落实。三个市场的管理人员全部按片区下沉到经营户中,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全面督查排查,不留死角。三是加密防控安全措施。三个市场从早晨开门到晚上打烊之间,场外有保安场内有管理人员督查消费者和经营者佩戴口罩,不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市场;市场专门安排人员进行上午下午两次市场内外喷洒消毒;对垃圾箱垃圾房进行重点清洁;市场里所有活禽经营全部关闭封门,其他肉类经营索票索证,从严从细,严把安全关。四是密切关注湖北籍经营户防护隔离。正月初五,幸福中心菜市场管理人员在排查经营户信息时,了解到有一湖北经营户已在来通的路程中,公司领导一边及时向相关部门通报情况,一边采取相应防范措施,该经营户后半夜到通后直接被劝送到定点医院,现已被隔离在暂住地,隔离时间14天,生活必需品等全由市场代购解决,并做好隔离期间医学观察记录,建档立卡以防备查。五是应对疫情不忘节日保障。针对年假长、居家多、运输难等情况,三个市场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全面落实市总社文件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三个市场经营户到场率超过85%。动员经营户备足备好各类蔬菜,肉、蛋、水产、粮油等。教育经营户诚信经营,不抬价、不囤积,确保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下一步惠众公司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尽责担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