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市供销总社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葛志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总社及直属企业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市总社及直属企业要突出“准”字抓学习教育、突出“深”字抓调查研究,突出“准”字检视问题,突出“严”字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杜雪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杜组长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分层分类抓好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市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金华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好表率。市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各个党支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要在主题教育中当好表率。二是力求实效。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扎实有效抓好各环节工作落实。三是统筹推进。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把这次主题教育与支部“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相结合、与业务工作推进相统一,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市总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南通果品食杂有限公司、南通惠众市场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DSC_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