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作为唯一设区市社在省系统会议上发言

来源: 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3月18日下午,全省供销合作社五届理事会十八次会议暨五届监事会十二次会议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系统考核结果,市供销总社在2019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中继续名列前茅,并作为唯一一家设区市供销合作社在大会上发言。

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在发言中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南通市社系统改革工作实效。一是深化改革,不断完善为农服务新功能。不断优化联合社治理机制,全面激活基层社,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专业合作社,加快构建“三个更”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二是强化合作,全力打造系统新优势。坚持把联合合作作为重要手段,加强工作合作,实施项目联合,推进组织融合,全力打造系统优势与规模优势。三是优化服务,彰显服务“三农”新作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培育新型服务主体,拓宽为农服务领域,丰富经营业态,服务了三农大局。

对于下阶段工作,葛志华主任提出,市供销总社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对标中央、省、市综合改革实施意见,抓好全年任务分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