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级“新网工程”资金成功参股通联现代农业发展公司

来源: 市总社财务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09-11 字体:[ ]

为增强社有企业发展活力和为农服务能力,近日,南通市社将2016年-2017年省级“新网工程”专项资金,通过股权形式投入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现代流通及物流基础设施”项目。

通联农业发展公司于2015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市社资产运营平台南通农发资产运营公司投资参股24%,主营业务化肥、农药、农膜等农资商品。通联农业公司现有10个配送中心、300多家连锁店以及1个省级科技服务超市,乡村网点覆盖率达90%以上,终端市场已扩展到南通地区近百个乡镇。通联农业公司的“现代流通网络及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15年11月开始征地建设,2017年2月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投资总额1719万元。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公司配置的一流仓储物流机械设备,先进的仓储电子管理软件,能为周边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物流配送服务,极大的提高了公司服务“三农”,助力新农村建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