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书记王晖到幸福中心菜市场检查节日供应与疫情防控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体:[ ]

6月3日端午节当天上午9点半,市委书记王晖一行以“四不两直”形式,来到市供销总社托管的幸福中心菜市场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疫情防控工作。

王书记一下车就直奔市场入口,主动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接受工作人员查验。王书记说,市场入口也是一个防疫小卡口,查码测温戴口罩是常规动作,不能马虎。进入菜市场看到市场内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购物环境,询问工作人员“市场开了多长时间、有多少摊位、效益如何......”在得知该市场由市总社的全资企业在经营管理,点头赞许说,公办公营要突出一个“公”字,体现公益性。来到二楼蔬菜摊位前“这个多少钱一斤?最近生意怎么样?”商户回答道“最近生意不错,价格也稳定,节日供应不成问题。”王书记听后高兴地说:“大家一起努力,生意会一天一天好起来的,祝你们生意兴隆”。随后王书记抽查了另一经营户的核酸阴性证明,在旁的市场工作人员汇报说市场经营户每天都要做核酸检测,否则不好进货,市场办公室每天都要登记做到一个不漏。王书记用情地说:“菜市场连接着千家万户,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防疫是大事,食品安全也是大事,要保证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要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放心。”从市场出来,王书记一再叮嘱工作人员,抓防疫、抓保供稳价要做到两不误,当前全市正在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要继续做好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卫生保洁、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幸福中心菜市场2014年8月开业,由市总社直属全资企业南通惠众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该公司目前还托管唐闸街道永怡菜市场和幸福街道新城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