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人大调研组专题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

来源: 启动市社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

近日,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松涛率调研组到启东社专题调研供销工作。调研组听取县社张东霞主任的工作汇报后,对供销社一年来主动实施为农服务农药零差价配送、创新对接农产品销售市场、大力推进农产品配送中心和国际物流港建设,以及克服各种困难,立足现有条件积极谋求自身改革建设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松涛副主任指出:供销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行业定位,切实紧盯乡村振兴目标和为农服务方向,通过创新发展供销新业态、下大力打造启东农产品特色品牌、积极发展农业电商平台等一系列举措,把推动绿色有机农产品产业化发展和商业化运作作为重要民生课题,使千家万户的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发展现代农业所带来的实惠和健康,使启东农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些方面县社还有很多工作要去探索和实践。同时希望县社要放眼长远、找准思路,擅于借鉴创新,切实把服务“三农”的职能做大做强,为启东农业现代化产业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