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第二届农产品年货节拉开帷幕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昨日,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启东市第二届农产品年货节在吾悦广场拉开帷幕。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马桂祥、启东市政府副市长袁圣菊、启东市社主任张东霞等领导出席了年货节开幕式。

袁圣菊副市长在开幕式上对启东市社举办年货节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供销合作社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服务三农的生力军作用,扎实践行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开创助农惠农工作,要切实通过举办一系列高质量农产品展销活动,让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更好地了解启东名特优农产品,切实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加强宣传,提升本地农产品知名度,为更好地实现产销对接发挥积极作用。

南通市社马桂祥副主任在年货节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启东市社以举办年货节为契机,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搭好对接平台,畅通产销渠道,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为实现启东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启东市社精心筹划组织了本届年货节活动,前期对各区镇推荐的农产品进行了认真筛选,并经实地考察合格后方才给予入场资格。本届年货节活动为期3天,有来自全市30多家农业企业和农业合作社的500余种农副产品集体亮相,从地产三宝、有机果蔬到吕四海鲜、畜禽产品等,品种丰富,物美价廉,实现基地直销。据初步统计,年货节期间平均每天人流量在一万左右。

举办年货节活动,不仅可以增加传统节日氛围,方便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将心仪的年货带回家,也吸引了一些外地游客前来参观购买,有利于更直观地宣传本地优质农产品资源,形成群众口碑效应。启东市社通过成功举办第二届年货节活动,有力拓展了供销社为农服务领域,为众多本地名特优农产品提供了最直接的宣传展示和交易平台,这对于推动启东农产品品牌建设、有效搭建农产品销售服务平台,提升供销社在现代农业流通领域的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