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机关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来源: 南通市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01-26 字体:[ ]

连日来,南通普降大雪,全城银装素裹,积雪厚度近10厘米,给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市扫雪指挥部要求,126日清晨,市供销合作总社近20名干部职工从城市的各个角落来到指定路段,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在扫雪过程中,市总社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其他同志们也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挡住大家的扫雪热情。大家手拿铁锹、雪板、推雪车等工具,铲的铲,敲的敲,推的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共同努力,长长的道路露出了干净的面目,为附近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方便,过往群众纷纷驻足称赞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传递了正能量,也大大增强了市社干部职工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凝聚力。


市社领导身先士卒


机关干部职工热火朝天


焕然一新的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