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委副书记毛炜峰到海门市社专题调研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

6月17日下午,海门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毛炜峰到南通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专题调研,观看了专题片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综合改革发展纪实,听取了海门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季正玉同志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2019年重点工作的汇报,毛书记对我社近两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她认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服务、开拓创新的结果,体现了供销系统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毛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为农、务农、姓农”宗旨意识,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更好职能作用。供销社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实施省级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点,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发挥好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与作用,使供销社真正成为为农服务的骨干力量;二是不断深化改革举措,推动供销社实现跨越发展。要在完善体制机制、促进融合发展、创新经营业态和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大改革力度,坚持创新创优,为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核心是“治”,要在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抓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特别对直属和下属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为供销社改革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