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参加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8月6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参加南通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中,葛志华主任就供销社的职能职责、推进综合改革、参与乡村振兴、疫情稳价保供、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回答了主持人和网友的提问。在交流中,葛志华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下一步,市供销合作总社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把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为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