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区区长、区政协主席等先后调研检查供销合作社春耕备耕

来源: 通联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2月19日,通州区区长凌屹,分管区长曹建新,2月20日,通州区区政协主席陈艳梅等一行人分别来南通市社参股企业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春耕农资储备、配送、销售以及复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检查。

江苏通联董事长曹志华汇报春耕农资储备供应情况,针对春耕生产和农资商品供应特点,公司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分析市场、掌握动态、备足货源。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购进储备除草剂2500件、杀虫剂450件、杀菌剂500件、叶面肥5吨、尿素3000吨、复合肥1000吨。能保证各销售网点货源充足,可确保满足春耕生产需求。

凌屹表示,疫情防控是眼前的头等大事,但是防疫不能忘生产,发展还是第一要务,要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加强与下属销售网点的沟通协调,多方联动、多措并举,抢抓适销对路的优质资源,稳定全区农资供应市场,确保全区春备耕工作有序开展;公司要提供多种服务形式,联合村里的农资门店,主动上门,把农户所需要的农资送到田间地头,全方位提高服务能力,切实做到农民有需要及时送到,为保生产、保丰收打下基础。陈艳梅对江苏通联在疫情期间坚持稳价保供,不误农时给予了赞许,同时要求企业继续做好农业龙头企业的作用,发挥供销系统的优势,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