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迟洪波来通调研

来源: 如皋市社、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6月6日,省总社班子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迟洪波一行来到海门市社调研海门今年以来工作。

迟主任一行参观了正余镇南区稻麦轮作服务联盟、余东镇长圩村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迟主任询问了有关负责人 这些项目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并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参观结束后,迟主任一行来到海门市社会议室,与海门市副市长陈敢及海门市社领导班子进行座谈。海门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季正玉汇报了海门市社今年以来各方面工作情况及“三会”制度进展。陈市长交流了海门市政府在供销社工作、农村工作方面的规划。

迟主任对海门市社在为农服务方面的新探索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三会”制度专项试点工作是国家级的改革任务,必须确保如期完成。二是在“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中,供销社的落脚点是建成新型供销社。三是供销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要有使命感,要抢先布局,在现代农业综合服务等方面抢占制高点。

6月7日,迟洪波一行率队到如皋调研供销工作。

迟洪波一行先后到丁堰镇夏圩村农村电商服务站、如皋市中萃米业有限公司、“供销e家”如皋运营中心,调研农村电商、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等工作。

在座谈会上,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张益群重点汇报了健全联合社“三会”制度专项试点进展情况和为农服务工作。

迟洪波听取汇报后,认为如皋市社健全联合社“三会”制度专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良好。他要求如皋市社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确保如期召开代表大会,完成专项试点任务。他希望如皋市社要抢抓综合改革的机遇,利用3-5年时间,打造新供销,抢占制高点,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刘明辉、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卫志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