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春风行动”宣讲会

来源: 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安委办要求,5月7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春风行动”宣讲会。

会上,市安委会专家库专家张军同志就如何预防安全生产中的防火灾事故做了专题讲座,还邀请了大成律师事务所邹锋律师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了专题讲座,同时还组织观看了响水“3.21”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此次宣讲行动,使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法规意识和底线意识,提高了安全防事故能力,为全系统进一步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各县(市)、区供销总社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企业法人代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