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广州市社来南通参观考察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24日至25日,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委书记喻自觉带队一行7人来南通市社系统调研学习现代化农副产品加工配送、仓储物流、交易服务等方面做法。

在通期间,在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昌锦的陪同下,喻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南通中农物流有限公司、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中国供销集团南通产业园区南通中实棉花交易市场、中棉集团南通公司、南通棉花机械有限公司等。考察完后,广州市社、南通市社及南通供销产业园公司三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南通供销产业园公司董事长刘鹤东介绍了南通产业园业务板块及发展方向,葛志华介绍了南通市社综合改革发展进展及做法。喻自觉表示南通市社上下联合合作、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三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