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三角供销合作社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南通召开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促进长三角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昨日,上海嘉定、浙江嘉兴、安徽芜湖、江苏南通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汇集在南通召开长三角供销合作社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全国总社合作事业部一级巡视员张元宗、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加明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6.jpg

座谈会上,四市供销合作社交流了各自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进展情况,畅谈了如何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参与服务乡村振兴、更好地融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设想。大家一致同意建立区域会商联动机制和信息交流机制,携手谋划实施一批合作项目,以项目化带动一体化发展。

2.jpg

会上签署了长三角供销合作社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各方通过人员相互挂职、项目相互合作、市场一体开发、资源相互共享、思路相互启发等方式,在农产品产业链合作、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产业振兴、会展经济合作、人才融合发展等方面协作共进、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长三角供销合作社一体化发展,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