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闸西供销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

12月14日,南通市社、如东县社、如东洋口镇闸西村三方在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公司举行南通市闸西供销项目签约仪式。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曹海兵,如东县委常委蒋树建,如东县社、如东洋口镇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葛志华强调,南通市闸西供销项目是市、县两级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创新为农服务的新探索,要切实落实“为农、务农、姓农”宗旨,将便民中心、为农服务、金融服务、党群联合融合起来,将闸西供销项目打造成为全系统为农服务的名牌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

蒋树建表示,作为成为如东供销合作社系统“十四五”开局为农服务的第一件大事,如东县委、县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毫无保留、全力支持闸西供销项目建设,将闸西供销项目打造为如东县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的新样板。

仪式上,市总社全资企业南通惠众市场管理公司、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如东县洋口镇闸西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作为三方代表进行签约。如东闸西供销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合作三方将盘活村镇闲置土地,共建一栋四层为农服务综合大楼,围绕探索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开展日用、农资、金融、电商等服务,“一站式”满足农民生产生活需求,打造成为的村级供销综合服务中心,实现供销合作社、村集体、农民群众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