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与农时赛跑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服务春耕备耕,不误农时,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积极指导农资企业规范复工复产,克服上游生产企业未复工及物流运销困难等不利因素,与农时赛跑,与疫情赛跑,申请农资供应绿色通道,想方设法加大农资采购和供应力度,满足当地春耕备耕需要。

近两周来,供销合作社农资企业在年前储备的基础上,继续采购化肥6000多吨、农药83吨、农膜5吨,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目前8家农资企业、40个配送中心、1837个连锁网点共储备各类肥料近2万吨、农药130吨、农膜近11吨,总体货源充足,品种丰富。

为了给农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全系统农资生产经营企业通过电话、微信和网络等调查方式,保持与基层销售网点、种植大户的交流联系,及时准确掌握春耕消费需求和市场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