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组建党建联盟共学党史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如东县供销合作社、如东县洋口镇甜港村三级党组织在甜港村举行了“学党史、忆先烈、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这是市供销合作总社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与如东县供销合作社、如东县洋口镇甜港村、如东县光荣小学、如东县洋口镇老干部支部等7家单位组建党建联盟后开展的一次共建共学活动。

活动中,市供销合作总社党总支、如东县供销总社党组、如东县洋口镇甜港村党总支、如东鸿富达利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洋口镇老干部光荣党支部等负责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解读百年党史,讲述革命先烈故事,分享党史感悟,畅谈汲取初心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洋口镇光荣小学师生还在现场朗诵了中国革命历史史诗,如东洋口镇“老小孩”志愿队唱起了红歌歌颂党恩,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情感。

“我们将以党建联盟共建为契机,策划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共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共同探索协同党建的工作规律,促进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合,培植党建联盟‘金色链条促振兴’新品牌,让党建工作成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红色引擎’。”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