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举办“学用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暨首期机关先锋讲堂活动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 ]

7月13日,市供销总社举办“学用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暨首期机关先锋讲堂活动,通过理论宣讲、党员分享抗疫事迹、表彰优秀党员和观看机关先锋大讲堂录像片等4个专题,增强新时代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感,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市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以“为人民筑防线 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为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4月份,赵勇主任积极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组,在卡口一直奋战了近3个月,以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见证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先锋一盏灯,一枚党徽一面旗,激励全体人员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积极作表率、当先锋,展现出供销人的背篓、扁担精神。机关在职支部第一、二党小组的3名党员代表,分享了抗疫事迹和个人感悟。宗建伟、陆高峰在海门卡口作为疫情防控指导组成员,每天奔波于卡点,督导卡口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姜军箱在卡口防控2个多月,每天3班倒,克服时刻差带来的身体不利影响,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充分体现出一名党员的担当和奉献。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剑锋为受表彰的9名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激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激发了全体人员以他们为榜样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为供销事业增添光彩。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机关先锋大课讲堂,锤炼好作风,喜迎二十大视频,通过身边榜样的力量,吸取奋进的力量,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在新的征程中,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