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党组听取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3日上午,市供销总社专题召开党组会,听取各班子成员及直属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年初制定的“两个责任”清单,向党组报告今年以来“两个责任”履责情况。果品公司、惠众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党组汇报了上半年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做法,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就下半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从讲政治高度,谋划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二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三是着力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着力推进“富农强社”党建品牌创建。四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促进机关干部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