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监事会在海门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 ]

近日,市供销总社监事会在海门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社监事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市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带领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察看了三阳供销社鲜行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悦来供销合作社农副产品冷库改建项目和润合农贸市场。大家对海门区社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贸市场流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一致好评。赵勇对三阳供销社利用旧资产改造盘活,产生经济效益和巨大的社会带动效益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三阳供销社在以后的乡村振兴事业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总社有关会议精神,各县(市)区社监事会交流了今年以来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县域流通体系建设情况,赵勇作重要讲话,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交流学习,强化建言献策,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全面提高监事会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供销社中心大局,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