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汉中两地供销合作社开展协作对接

来源: 市总社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10月14日至15日,为落实苏陕合作战略部署,汉中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率团来南通考察交流,就加快推进两地供销合作社对接协作进行深入沟通,并签订扶贫对口协作框架协议。

在通期间,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代表团考察了南通纷味食品有限公司供销e家南通电商营运中心、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陶金食品有限公司、通联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如皋家家乐购物广场和品德物流配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结束后,双方举办了两地供销合作社协作对接交流暨签约仪式。活动由南通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桂祥主持,南通市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华介绍了南通市概况和供销合作社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陈小康主任介绍了汉中市和汉中供销合作社的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会上,两地供销合作社共同签订了扶贫对口协作框架协议,双方还围绕从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两地的部分县级供销合作社也相应开展了协作对接活动,镇巴县供销合作社、南郑区供销合作社、勉县供销合作社分别与通州区供销合作社、如东县供销合作社和海门市供销合作社进行了协作对接活动。下一步两地供销合作社将推动深层次、高水平的对口协作,形成双方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局面。

QQ图片20181022144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