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总社一级巡视员郭乃红来通调研

来源: 合作事业处、如皋市社、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

3月17-18日,省总社一级巡视员郭乃红、省总社合作事业处副处长袁德进来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社有企业参与社会化服务工作,先后在如东县社调研了3家基层组织、如皋市社调研了2家社有企业。市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市总社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刘明辉,如东县委常委吴海军,如东县政府副县长曹贯中,如皋市副市长张百璘等陪同调研。

在如东,郭乃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圆农供销社、洋甜供销社和兴洋禽业专业合作社。在调研中,郭乃红主任充分肯定如东县社以“村社共建、党建带社建”模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他指出,如东县社基础薄弱,这几年克服困难,从零开始恢复重建基层网络,探索出了很好的模式,为如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要进一步复制推广,在城乡融合、致富农民、质量兴农、美丽乡村建设、乡村善治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如皋,郭乃红一行先后到中皋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江苏皋德食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中皋农产品公司,郭乃红详细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参观了生产线、高温冷库,他对公司在推动当地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公司加强管理、加快发展,努力向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迈进,成为供销社“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载体和平台和“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的抓手和助手,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江苏皋德食材有限公司,郭乃红对公司全力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在参观现场,当他得知公司被当地确定为唯一的进口冷链集中监管仓时,他非常高兴,他要求公司要一如既往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供销社独特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