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组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按照市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1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企业党员干部走进红十四军纪念馆,寻找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历史,重温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在纪念馆大厅,面对大型的红十四军将士群雕,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整齐,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现场每名党员干部心中。接着,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八个展厅,一张张真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一个个生动的历史场景,把所有人带进了当时场景,感受着当时残酷的斗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革命英烈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真正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自己本职岗位上敬职敬业,以实际行动为南通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