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召开七届理事会、监事会三次(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南通市总社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总社理事会主任葛志华、监事会主任赵勇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华主持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桂祥宣读了2019年度系统综合业绩评价结果,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刘明辉宣读了基层社高质量发展奖励文件。

葛志华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理事会工作成效,分析了2020年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形势,全面部署了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全系统必须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基层社建设,夯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基层基础;办好社有企业,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能力;从严治社,为供销合作事业长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深入落实中发11号文件精神,牢记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赵勇总结了2019年监事会工作,部署了今年的监事会工作,一是以完善治理机制为基础,着力推进“三会”建设全覆盖。二是以监督检查为重点,着力履行监督职能。三是以调查研究为途径,着力做好建言献策。四是以提升能力为抓手,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市总社监事会将按照全国总社监事会“提高站位抓落实、统筹力量强监督、抓住关键补短板、勇于突破拓路径、真抓实干提质量”的要求,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监事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张金华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前还分别召开了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会议增补了理事会理会及监事会监事,海门市社、海安市社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七届三次全体理事、监事,市总社机关全体干部,各市县社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社及社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