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总社窦立夫副主任来通调研双线运行机制专项试点改革工作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10月29日至31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窦立夫一行来南通就“探索构建规范高效的双线运行机制”专项试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通期间,窦主任分别针对联合社及社有企业两条线,采取走访、调研等方式了解实际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分别召开了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市社处室负责人座谈会、挂职人员及企业人员座谈会,听取在联合社机关管理机制创新、社有企业转型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问题建议等。在南通市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昌锦陪同下,窦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南通惠众市场管理公司、南通供销e家运营中心、南通中农物流园项目地、南通棉花机械有限公司、南通中实农批市场、南通果品食杂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窦主任都细心察看、仔细询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基本状况及转型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管理运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窦主任充分肯定了南通市社系统近年来综合改革发展以及构建双线运行机制专项改革试点工作积极成效,为纵深推进综合改革和专项改革积累了经验做法,勉励南通在现有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改革成果、不断创新经营机制、不断开拓业务领域,为综合改革全面深化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