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剑锋书记赴通州、海门、如皋调研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海门区社、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5月17日至19日,市总社党组书记陈剑锋先后赴通州、海门、如皋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他强调要把握好中央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和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机遇,着力打造县、乡、村三级流通服务网络,畅通城乡双向循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曹海兵参加调研,海门区副区长王瑊如皋市副市长黄文斌参加相关活动。

在通州,陈剑锋实地察看了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公司,了解公司春耕农资供应及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并听取了通州区社系统情况汇报。陈剑锋希望通州区社要更加主动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与为农服务龙头企业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坚持稳中求进的基础上盘活存量资产,不断拓展供销合作社发展舞台。

251149940.jpg

在海门,陈剑锋一行观摩了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冷链物流改造项目和润合农贸市场等现场,听取了海门区社工作汇报。陈剑锋对海门三阳供销社整合闲置资产、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践行乡村振兴的举措表示肯定,对海门区社联合开发润合农贸市场、参与商贸流通的做法给予赞许,希望海门区社抓住机遇,创新创优,打造更多亮点特色,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发展。

543781838.jpg

在如皋,陈剑锋先后中皋农产品供应链公司、农产品种植基地、江苏皋德食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如皋市社工作汇报中皋公司打造了特色农产品全产业链,产品远销国外,陈剑锋希望公司不断开拓市场,为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带动更多农民增收作出更大的贡献。皋德公司如皋地区唯一的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产业集聚效应渐显,陈剑锋表示南通市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陈剑锋希望如皋市社不断完善农村流通网络,积极参与相关项目建设,提升为农服务实力。

1044375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