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上海嘉定区供销合作社领导来通考察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7月24-25日,上海新嘉集团(嘉定区供销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巍忠率领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负责人一行来通考察。在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金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南通中农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南通中实农批市场、中实纺织品交易市场、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公司、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海门望旺农场、苏洪鲜食配送中心。

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葛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市社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及社有企业改革等方面发展情况,希望两地供销社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国家战略。汪总表示南通市社在资产运营、为农服务、市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希望今后双方着力探索开展横向联合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新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嘉定区供销合作总社是由一套机构管理的两位一体的企业,以从事商业企业投资和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为主要任务综合性公有制企业集团。全系统拥有全资企业29家(其中基层供销社7家)、控股企业1家,参股企业7家、外资参股企业1家、农业专业合作社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