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人大调研如皋扶贫工作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戴辉一行到搬经镇龙桥村调研扶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村委会关于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村营收入更是逐项核对。仔细了解了贫困户的收入、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以及政府有没有兜底措施等等。实地参观了苗圃、黑塌菜种植基地、农地股份合作社的种植基地及标准厂房出租等扶贫项目现场。戴主任对龙桥村的脱贫工作及市供销合作总社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推进扶贫项目强化造血功能等帮扶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村两委会及帮扶单位要形成合力,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确保今年内所有建档立卡户全部脱贫,并且制定好长效措施,严防返贫。

如皋市人大农业农村工委、市扶贫办及市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陪同调研。